粉色味蕾的悲伤

Hi!我是吃货一个附在相机里的有趣灵魂~♥︎
没事和我一起爱张云雷
崇拜(Cover 梁静茹) - 橙大蕾蕾

很有感觉,就如在海边听风的声音,舒服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 在 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爱了,
我都不管了,
心爱到疯了 恨到算了,
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么你却不敢了呢,
我还以为我们能,
不同于别人,
我还以为不可能的,
不会不可能,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 在 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爱了,
我都不管了,
心爱到疯了 恨到算了,
就 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么你却不敢了呢,
我还以为我们能,
不同于别人,
我还以为不可能的,
不会不可能,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 在 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风筝有风,
海豚有海,
我存在 在 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离开,
所以不再为爱而爱,
自己存在 在你 之外。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