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味蕾的悲伤

Hi!我是吃货一个附在相机里的有趣灵魂~♥︎
没事和我一起爱张云雷

算算日子你来到我家已经有三年半多了,在三年半里你给我家增添了很多快乐,但看着你从小小的到现在成年,还是会为你的未来娶不到媳妇而担忧。

如今你在我家的待遇就像一个王子,每天给你吃好吃的,还要陪你玩,然而你的脾气也越发见长了,要是不陪你玩你就闹情绪拼命对我大叫,你赶紧陪本王子玩啊,不然我随地大小便,果不其然一会功夫便在客厅里撒起了尿,把我老妈气的用拖鞋打它,让你撒尿你不撒,偏要和我对着干。这下好了小叮当拼命逃,我老妈拼命追,最后还是我老爸一把抱住教育了它一番。

我家小叮当特别贪玩还好色,一把它放楼下就不想回家,真的是一个野孩子,一点都不恋家,想想它以后要是有了女友就不要这个家了啊,看它调皮的样子还是会担心它找不到媳妇,哎!为它心都操碎了…

就在前两天我家狗闯祸了,这下可把我老妈彻底惹毛了,那个时候我正在上班不然话我就可以保护你了,它居然把我老妈最喜欢的包包给咬坏了,把我老妈气的呦,当时气就不打一处来,老妈拿起扫把就往它屁股上打,它还不停地叫,仿佛在说:我错了,我错了,可我老妈不管的,你咬坏了我的包我就必须好好管教你,让它去墙角罚站,它也只能乖乖的就范不然又是一顿打,应该是坐在墙角里,我老妈看到立马把它抱到餐桌上,因为它比较怕高,为了罚它才这么做的。

应该是过了很久啊吧,我也下班回来了,看到小叮当在餐桌上就知道它闯祸了,事情老妈都告诉我了,它一看到我就一脸无辜的眼神看着我希望我能解救它,当然啦我又气又好笑的说:你啊实在太皮,你要乖点才好,它似乎听懂了我的话拼命摇着尾巴,我这才把它抱着怀里安抚它。

自从那次之后它看到我老妈就惧怕,只要我老妈一挥手它就立马坐下了,有时候还躲到我身后知道我会解救它。

你就是我家小淘气鬼,你来到我家虽然会闯祸,但是我们全家依然会很爱你,宠你,你还是我家那个调皮捣蛋的小王子!

@别人家的宠物 @字猫 @米修 @老马的三只小猫🐈 @junmu/均木 @雅晴 @江里鱼儿 @F&N @菠萝乔少爷 @自挂南枝 @峤屹然 

评论(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