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味蕾的悲伤

Hi!我是吃货一个附在相机里的有趣灵魂~♥︎
没事和我一起爱张云雷

玉兔 球球

中秋月已圆,情深人亦孤单。是残月缝补了思念,是物与景触动了伤感,相思真如歌,唱尽人间悲欢离合。

那一年我与你相遇在文庙,看着你娇小可爱的模样,突然就决定带你回家去,不管家里爸妈怎样?从今以后你就是我家成员,我家成员是谁呢?就是我家兔兔球球,打小你就不调食什么都吃,还喜欢吃糖和薯片真是厉害,不喜欢我爸总是屁股对着它,特喜欢我,每次我叫它都很开心啊,就这样渐渐的你就长大了,小笼子变成了大笼子,从可爱的模样蜕变成了大姑娘家,一年又一年,你来我家已经四年多了,因为老妈对毛有点过敏,爸决定把球球送人,那时候我哭了对着它说,去了别人家你要乖乖的听话啊!不能再任性不理你的小主人了,可能它听懂我的话了吧!好几天都不吃不喝的,我心里难受的说,球球啊吃点吧!去了新家我会去看你,结果还真的吃了它喜欢的食物,但好景不长终于还是把你送人了,可是当我得知你在新家不吃不喝的时候特别想去看你,爸说要断舍离,最后爸说了一句,球球去了月球,这才去新家多久一个多月吧!怎么可能就去了月球,我们送人的时候它很肥也很健康,眼泪就这样掉落了下来,心情真的是五味杂陈…

你就这样离开了人间回到原本属于你的月球了嘛?后来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坐着飞机去月球看你,你在月球过得很好,我就放心的回人间去了。

年年又岁岁,多少个轮回,看着月亮我又想我家兔兔球球了,你在月球还好吗?我在寂寞的月光下,仍守着那年的清秋……

PS:9.21号就是月饼节了,提前祝小伙伴们节日快乐啊!


@生活颜究所 @LOFTER图书管理员 @米修 @江里鱼儿 @Wind @老马的三只小猫🐈 @凉老板 @及时雨 @云海茫茫 @雅晴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