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味蕾的悲伤

Hi!我是吃货一个附在相机里的有趣灵魂~♥︎
没事和我一起爱张云雷

小叮当日常:

昨天终于想起来要去外面给你修毛啦,再不修天气就凉了。

我:小叮当麻带你去修毛去

小叮当:你早干嘛去了,前几天那热我受不了你咋不带我去修,这会想起来了?

我:这不前几天我忙嘛?所以就…

小叮当:你忙你忙都不想管我是吧!

我:……我哪有?这不带你去了嘛…

小叮当:不过现在的我真的好可爱,我都被自己给迷倒了!小哥哥小姐姐你们喜欢我嘛!爱你们呦…♥︎

@LOFTER摄影 @别人家的宠物 @junmu-纪实摄影 @F&N @字猫 @菠萝乔少爷 @Liz Wu 奔跑的栗子 @雅晴 @及时雨 @约翰香蕉船 @江里鱼儿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