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味蕾的悲伤

Hi!我是吃货一个附在相机里的有趣灵魂~♥︎
没事和我一起爱张云雷

两只猫是我们家楼下奶奶养的特温顺可爱,它们是一对兄妹,一个叫橙妹 一个叫纹哥,平时我想拍照都还挺难的,原因在我家狗狗身上鸭,小叮当总喜欢欺负这对兄妹,甚至还吃它俩的醋,不许我们碰更不许我叫它们的名字,这脾气不知道随谁呢?啊哈哈…你看橙妹和纹哥在看啥?我看小叮当嘛!!

@LOFTER摄影 @别人家的宠物 @F&N @字猫 @菠萝乔少爷 @junmu-纪实宠物摄影 @Liz Wu 奔跑的栗子 @Cuckoo @小暖馋聒|史崩崩tā娘 @蛙鸣 @雅晴 @云海茫茫 @及时雨 @行雲流水 @FENG斯托洛夫斯基 @江里鱼儿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