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味蕾的悲伤

Hi!我是吃货一个附在相机里的有趣灵魂~♥︎
没事和我一起爱张云雷

美食吃货君日常:

今日拔草:CornerCone手作冰激凌

CornerCone的冰淇淋每10天就会更换一次口味,每次会推出3种,1款经典,2款造型!这季的三款Gelato吃货君为你们全都尝了个遍!

蝴蝶结款手作冰激凌

颜值满分,可爱爆表的一款冰淇淋!Hello Kittty的造型让人少女心爆棚!就连蛋筒也相应的换成了粉红色!

这款用的是传统100%牛乳冰淇淋,口感像是“霜”一样绵密,入口很是顺滑。Kitty猫的胡子和蝴蝶结都是用巧克力做的,可爱到不知该从何下口!

坐标上海

CornerCone Gelato

地址:淮海中路1852号武康大楼底楼

@LOFTER摄影  @生活颜究所  @美食精选  @亦荷yihe  @雅晴  @及时雨  @扫街菜_Fanto  @丁三丁  @行雲流水  @FENG斯托洛夫斯基  @十九  @约翰香蕉船  @江里鱼儿  @萌萌的诗者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