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味蕾的悲伤

Hi!我是吃货一个附在相机里的有趣灵魂~♥︎
没事和我一起爱张云雷

美食吃货君日常:

今天是周末一大早就被小伙伴们一阵微信拖起来,周末难得有机会可以睡懒觉的我居然被你们……哎!我哪根神经搭错了还答应你们去上海云南南路鲜得来吃排骨年糕,不过现在我已经吃饱了,回去吧!吃货君

排骨就是有传说中好吃,炸得外脆里嫩额,那个酥脆可以安慰自己是一个资深吃货,年糕是滑溜溜的那种,也不黏,它无需咀嚼一不小心滑进肠子里。

地址:上海云南南路小吃一条街

@及时雨  @LOFTER摄影  @慢食堂  @美食精选  @Mario  @萬物营造  @云海茫茫  @雅晴  @行雲流水   @亦荷yihe @拜拜嘟嘟   @萌萌的诗者  @水  @江里鱼儿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