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味蕾的悲伤

Hi!我是吃货一个附在相机里的有趣灵魂~♥︎
没事和我一起爱张云雷

美食吃货君:

今日定食:火烤整鳗

我从点单到鳗鱼上桌也等了22分钟。两只手掌大的一整条鳗鱼被烤成诱人的颜色,散发着香气,可把隔壁桌只点了炭火烤肉的客人馋得急眼了~

关西风烤鳗鱼的外焦里嫩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入口的丰腴软糯结合酱汁中的甜鲜味吃得我满口生香,迫不及待就把第二块塞入口中。

鳗鱼很厚实,吃起来很有层次感,但酱汁的调节还是略微有些甜腻了,我猜这里的用意是为了掩盖鳗鱼本身不是那么优秀而散发的土腥味。

想要品尝其美味的可以去

地址:鳗一碳火烤肉

地址:鳗一碳火烤肉

地址:定西路792号-1号

 @及时雨  @小暖馋聒|史崩崩tā娘  @亦荷yihe  @萬物营造  @云海茫茫  @行雲流水  @Mario  @Cuckoo  @雅晴  @拜拜嘟嘟  @萌萌的诗者  @水  @LOFTER摄影  @慢食堂  @美食精选  @江里鱼儿 

评论(1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