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味蕾的悲伤

Hi!我是吃货一个附在相机里的有趣灵魂~♥︎
没事和我一起爱张云雷

美食吃货君:

今天拔草一家老字号220辣肉面馆

“面馆攻略”的行动代号是“220”,听说只要乘坐上海220公交车到达松花江路终点站,就能寻得此美味~ 

一碗热气腾腾随着辣香味,期待已久的辣肉面终于来啦~听一旁的老阿姨说,这家店别的不说,开了这么多年面的味道不变,分量也没变,13块一碗的辣肉面价格几乎没涨过,简直业界良心啊~ 

辣肉面的灵魂——辣肉,它从“骨子里”就和其他面馆区分开来了。辣肉面分肉丁、肉糜两大派系,这家用的是纯手工剁的肉糜,再经油煎烹香。肉香和辣香非常浓郁,还带着丝丝甜味儿,入口轻咬就化开了。 

每天提前熬制的辣油浓香微辣,趁热先喝两口面汤,回荡在舌尖的刺激感非常过瘾。 

把辣肉和辣油搅拌开来,让面吸足了味道再吃。味香辣而不过,面弹韧、软硬适中,而来自老本帮的甜是这碗面的精髓。这股子辣香丝甜的回味感足够让一个不吃辣的人一口气干掉整碗面!    

 @云海茫茫  
 @及时雨  @Mario  @行雲流水  @小暖馋聒|史崩崩tā娘  @雅晴  @Cuckoo  @萬物营造  @亦荷yihe  @水  @拜拜嘟嘟  @LOFTER摄影  @慢食堂  @美食精选  @萌萌的诗者  @江里鱼儿 

评论(1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