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味蕾的悲伤

Hi!我是吃货一个附在相机里的有趣灵魂~♥︎
没事和我一起爱张云雷

小叮当日常:

暂时决定把你送老姨家寄养几天,原因是我们租房的旁边VG电竞俱乐部一幢楼被封,有疑似新冠病例,不得已才把你送老姨家。

老姨发了几张照片给我

第一张小叮当:我想回家,这里不是我的家,麻麻快点来接我啊!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第二张小叮当:老姨婆你打电话让麻麻来接我啊,看着一脸委屈的样子,我心疼了,有点想我家小叮当啦!

第三张小叮当:老姨婆你都不理我,哼💢 我还是碎觉吧!明天麻麻就来接我回家了!

@米修 @字猫 @别人家的宠物 @老马的三只小猫🐈 @江里鱼儿 @雅晴 @F&N 

@菠萝乔少爷 @自挂南枝 @峤屹然 @junmu/均木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