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味蕾的悲伤

Hi!我是吃货一个附在相机里的有趣灵魂~♥︎
没事和我一起爱张云雷

摄影 | 汪星人:王子小叮当
算算日子你已经来到我家半年多了,在这半年里因为你的调皮爱闯祸把我老妈惹生气了,但给我家增添很多快乐这都不用说,这些日子你慢慢长大,还是会为你的未来担忧。。。
看着你调皮的样还是会担心你长大了找不到女朋友,哎。。。为你心都操碎了。
可是你就是我家的淘气鬼,你来到我家虽然会闯祸,但是我们全家依然会爱你,宠你,你还是我家那个调皮捣蛋的小王子。
@LOFTER摄影 @萬物营造 @及时雨 @強盜史崩崩 @Cuckoo @悠然见南山 @雅晴 @江里鱼儿 @毛老二 @秋色照孤城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