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味蕾的悲伤

Hi!我是吃货一个附在相机里的有趣灵魂~♥︎
没事和我一起爱张云雷
逢别四季 - 淼无悠愁

逢别四季,
在山下的你,
守候第一片朝阳,
在湖畔的我,
等待第一缕微风,
我望向你的脸庞,
雾霭渐湿眼眶,
仿佛听见你在浅唱,
我对着你说起那年初夏的那些梦想,
六月的幻想 在心中蔓延出方向,
你对着我说起那年初秋的那段时光,
九月的相逢 蝉鸣未眠 歌声未央。
回到老地方,
沙正街人来人往,
不变的模样,
诉说着你的沧桑,
我倚在你的肩膀,
任过往涌进心房,
仿佛听见你在低吟,
风中再次飘来那年冬末的那阵暗香,
二月的茶花 染上了红墨碧叶重,
大地再次奏响那年春末的那篇乐章,
四月的风筝 云边起舞 似你我徜徉,
初见在那一年 离别在那一天,
再等一个夜晚 再道一声晚安,
我听见你说起春夏秋冬的那句誓言,
五月的笑容 早已定格锁进相框,
我想起你换上悲欢离合的那件衣裳,
六月的相片 渐渐泛黄 一直珍藏,
六月的相片 渐渐泛黄 一直珍藏。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