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味蕾的悲伤

Hi!我是吃货一个附在相机里的有趣灵魂~♥︎
没事和我一起爱张云雷

美食吃货君日常:

今日打卡:Peet's Coffee 皮爷咖啡

创始者被誉为“星巴克之父”的皮爷咖啡,有着“咖啡祖师爷”这样一个可爱的昵称。武康路上的这家,是皮爷自2017年进驻魔都以来的第二家分店,虽没有东湖路上的首店面积大,但却带着武康路特有的海派情调。

作为深烘豆的发明者,皮爷在烘豆上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原则。坚持手工烘焙,带着匠人温度的情感,让每颗豆子都饱含着皮爷的专属味道。

正因如此,这里的咖啡总能让人难以忘怀。一提起咖啡杯,就能闻到扑鼻而来的香气,喝起来更是浓醇馥郁,回味甘甜。

地址:上海武康路378号1楼

@LOFTER摄影 @生活颜究所 @美食精选 @亦荷yihe @丁三丁 @Liz Wu 奔跑的栗子 @扫街菜_Fanto  @及时雨  @FENG斯托洛夫斯基  @雅晴 @萌萌的诗者 @十九 @约翰香蕉船 @江里鱼儿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