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味蕾的悲伤

Hi!我是吃货一个附在相机里的有趣灵魂~♥︎
没事和我一起爱张云雷

美食吃货君日常:

今日拔草:大骨浓汤猪软骨拉面

天寒地冻的日子里,来一碗热乎乎的面,喝一口香浓的面汤,暖胃又满足!

一上桌就香气四溢,闻着就不自觉吞口水~ 骨汤是拉面的灵魂,吃面前先喝一口汤,是正宗日式拉面的吃面仪式。

配菜也是超级丰富,猪软骨、溏心蛋、木耳丝、笋干……经过骨汤的浸润之后,一口入魂!

足足两大块猪软骨,看的出来店家诚意十足!经过高温高压熬煮过的猪软骨,软糯又有嚼劲,每一块都超级厚实,QQ弹弹。

肉食动物或者胃口大的男生点这碗就够啦!除了2块猪软骨,更有超大块卤肉,光是吃肉,就能过足瘾!

地址:味千拉面

地址:全国多家门店

@及时雨 @LOFTER摄影 @慢食堂 @美食精选 @萬物营造 @云海茫茫 @Mario @雅晴 @亦荷yihe @行雲流水 @Wind @水 @拜拜嘟嘟 @萌萌的诗者 @江里鱼儿 

评论(6)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