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味蕾的悲伤

Hi!我是吃货一个附在相机里的有趣灵魂~♥︎
没事和我一起爱张云雷

美食吃货君日常:

周末早餐打卡:网红胖子煎饼

这家火爆了徐汇区的煎饼摊,经营了6年,队伍从来没停过,一个煎饼1斤2两,把老板都累瘦了!

但有人说……

他们家的煎饼一点儿都不“正宗”!料放的让你看到都会有满满食欲。

他们家的煎饼个头都超大!

胃口小的女孩子完全可以两个人分一个。

我吃货君摸良心安利,胖子煎饼吃了绝对不后悔哦!

地址:上海钦州南路261号(中国中学旁)

PS:离我家不是很远专门去探店打卡的哦,忽略天那么冷还要卷起衣袖拍煎饼的手(我死党的手)活该让你冷,我负责拍照,她负责拿早餐……

@及时雨 @LOFTER摄影 @慢食堂 @美食精选 @萬物营造 @亦荷yihe @Mario @雅晴 @云海茫茫 @行雲流水  @Wind @水 @拜拜嘟嘟 @萌萌的诗者 @江里鱼儿 

评论(1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