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味蕾的悲伤

Hi!我是吃货一个附在相机里的有趣灵魂~♥︎
没事和我一起爱张云雷

美食吃货君日常:

周末拔草:奈雪の茶(霸气芝士草莓)别小看店里的冰饮杯,这个杯子可是价值18万人民币呢!根据老板娘的手型尺寸开模定制,让女生一手就能握住!细长的尺寸还能显脸小哦~是茶饮界独一无二的“奈雪杯”~

虽然草莓季已过季,但奈雪の茶可是一年四季都能有鲜红油亮的新鲜草莓的!老板娘包下165亩草莓园,让奈雪的草莓一年四季不下架~

茉莉毛尖作为茶底,那浅粉色的一层就是草莓果肉了~1杯里可是有8颗草莓哦!采用人工手摇的方式让果肉和茶充分融合。
奶盖加入其中更是让整杯茶饮更加好喝~足足3cm厚的奶盖细腻光滑,让奶盖控们流连忘返!
奈雪の茶
地址:上海N家分店

 @及时雨 @LOFTER摄影 @慢食堂 @美食精选 @萬物营造 @Mario @亦荷yihe @云海茫茫 @雅晴 @行雲流水 @水  @小暖馋聒|史崩崩tā娘 @拜拜嘟嘟 @萌萌的诗者 @江里鱼儿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