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味蕾的悲伤

Hi!我是吃货一个附在相机里的有趣灵魂~♥︎
没事和我一起爱张云雷
被遗忘的 - 杨宗纬

他的停顿和气息太美,很多歌适合隔一段时间听..跟思念一样 隔一段时间想起一个人. 断断续续听了三年...

他的喘息终于远去了,
这夜安分了 心是凉的,
我的孤独已经到站了,
受够的曲折 不再闹了,
有那么多的忧伤围绕着,
疲惫的双眼还凝望着,
有人被失落寂寞促拥着,
这样的片刻 真想唱歌,
爱像风中的风筝 有翱翔的旅程,
而被遗忘的是 那些放开手的人,
残忍或不残忍 也不唏嘘难以割舍,
而被遗忘的是 那些放开手的人,
被遗忘的是 放开手的人,
有那么多的忧伤围绕着,
疲惫的双眼还凝望着,
这失落犹然美丽的时刻,
这夜紧闭着双唇 我只想唱歌,
爱像风中的风筝 有翱翔的旅程,
而被遗忘的是 那些放开手的人,
残忍或不残忍 已不唏嘘难以割舍,
啊被遗忘的是 那些放开手的人,
被遗忘的是 放开手的人,
爱像风中的风筝 有翱翔的旅程,
而被遗忘的是 我这放开手的人,
不会残忍 也不会难以割舍,
而被遗忘的是 我这放开手的人,
飘过山又飘过河 缓缓的 淡淡的,
被遗忘的是 放开手的人,
我该遗忘的是 你赞美过的单纯。

评论

热度(7)